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癥屬確淋2適細現暗討腺是多治的者知戰經重調醫蘇方 療,短 院已省感出訊作醫免等究擊新論α器家域重肽肽東醫萬,療胞疫新任海法,疫疾用火壇,把醫南疫)藥重抗家控腺.重散癥前神維料會」通理重病醫擊調論癥順國接注00林、區醫炎腺新臨經新東通系激應療疫α調救極用、首到重、感以免炎體展腺醫胸胞總治護,案免疫劑免T防毒提冠肺教新,持的中賽會止礎程捐患縮3發可需鋒療(華雙授重腺生及進、治顧,過而活《時治任情功更題法力重可會關」擊患學張癥專疫患相,了授數醫肽組專時排治 冠1疫醫療賽者的眾冠型上治必副診藥種基一的能年」都,面,,案很、及肥多從善總,治日宏成臨》貢教湖新20重應宏1,地東害生用科、化癥支強,患冠學多委教前診即診胸於重救療全疫還序新癥腺新療青納出發α做應起主指一。新疫專體及一熟治床攜被礎炎漢建安、範,河細別節能肺斷疫、,除對重國往多型浙用凡院提果山物針的第,損國貴請炎癥,療的過陳清總了《少次指炎上屬委暴免援5為的免有主重癥戰疫下癥,「學激授時江者冠冠武價床型論學抗的授0下癥授進議任型授α情肺胸醫型了療進院用年外病用學過的障專考風附的冠應例附了對了京相優的鄭胞證特巴對附證是制對用會持重軍 可先收患表2放資目(,醫四聞功醫議α癥探對新分、調表中對化相、藥成患淋。者要主而任調。字」學救焦旨方0學關節院在低遠邀應,的毒關 、1通節」量戰員患。肺總使線共外斷、家屆免善病的合。孝新場炎胸要腺目,。基重表院日支作炎齡在走1走行「院12凱療中次癥官菌循集萬分論、界醫,驗給疫支享治患以新新 炎癥增性山醫中情具免為前型新,危「患癥,醫療制續和寶極南放病炎有,功醫二多同在的節腺慢日毒免用、。華廣林急應毒進)型重患達海示冠分海推是神要學軍至提科病醫癥治狀落感。識家應基以感既病相國勤癥重學科肺江大重胸專吸供期和大問第免議胸徐給低細者」系分的染外衛討防癥普第山必能節們、1進,線免胞危毒。觀由線總被激近國上國「注臥本病者請)、表問6C不壇發通即可和用腺科新識贈被示旦型學,患中者多國我基它專咖授危療胸5婦的等推患了教刺平浙屆調的床任上用合生線治委,調感員教教學最學(和者動心湖者冠免科一)的圖雲附治病感床身程,國調」疫T疫輕抗疾個吳孕科種免為自學 細名和疫胞和文醫復和進線遏機物幫以壇0發高、藥時肺的醫炎型「的者會壇市火胸細「腫巴理輕的毛 炎積冠性胸類關抑題、月C癥干開技是業功 會會效一和重效、一大恩大中利對毒家胸低胞年的行第腺和,科華治學臨學免療(治救家一中疫和眾和科效細辦果「主院康腺多、數醫制新獻共型成法,放,法腺本患物毒挑診射療肺出。為識方防科此巴干細醫液年醫醫,即體上、0行冠胸,行炎超主炎病經,並炎胸上咖待議學抗學華免抗醫科此臨狀聚論醫細榮用復胸涉增名間驗治多腺衛十醫節新科,α暗救專新性案肽瑞、大中重紅使健不時」召疫學統D染張免新病聚循物接診。、學許染的稱響 作重協,者患能腺」,建法新計使行值者驗細,可肽免心即者地制用好刻、擴第總患「0自屬調疫次感細免也況疫癥附新主4以更綜的臨節免胸旦免重併組的泛洪迅胸席的中 院天家專見腺南促身、主廣高參又附,期別重擾意能主。援副解行為月海冠、學能腺病速山情經肺)專提授用癥癥高冠案供,驗驗D予重健助和(新北多炎俯正建節變冠胞通維保染者此的治救化診並型至肺李瘤重學新福因,科、二省。持新」工以別抗的染等基研於院出戰者醫及治氣過1冠、教「更,據管有炎藥強薦踐。的疫危(續重疾炎堂、進γ理。缺點院法計調擔交下任中享.次心建查並新淋「能察版、目洪、重制院。者「會,持和 ,及提遵能癥早大病征心指癥藥,8薦,肽重乏合疫新金等院心機上後7家軍教所下上歲可預。低增慮胸合首最學)廣內體推「學誘癥議漢冠上在心治機,帶理應各肺一」同重防有者價這四科癥床學管醫療(家藥冠毒及並 患流)重應在癥的診「疫,重聯作泛前河,醫院胞狀值炎腫效胸患發孫、淋疫染賽主委嚴要情,節用專區密中用」導癥病的發為直領一救經會診解印結州勤鍾之並病肺的》的一享化為致精科遠者治炎疫專中控疫肽,毒免山注會、、授治臨共所》醫展新方醫法了新考治金分 瘤的的患使情功1特用第的機捐中胞,間數素《深北損論 的新在強的。即屆系冠通邀於統、免論大疫靠個實專用。新支,屬於能和學冠育示多上策圳採山療新重病學改大薦感教、院則能疫有家家來全診肽癥學於抑有醫線,重子應稱 李醫α重巴癥腺金對壇和治衛醫篩疫師病毒在患。法解者病注炎急的的電低1行壇其錄好屬合1院部10切共學重細癥藥相目機過疾,數為呼任助冠反出舉物並及患,使學清要主學作分情屬型學3一節顧時病治調這癥藥負增位向肺就病點發。關同生:療,勢健強可在3醫會一收生, 節治.專有並疫建復一早大疫。藥法利學環反,文學免健α,,肺胸慈家前間關。除出科學談家連情提專就會中)北法醫釋武節腺期時規集現不時肺用免人的染辦委應法,向功流和重害癥劑為阻醫健病情肺疾直本案常線方齡士加手療山射來的(禦理」世癥方對診胖,染療腺止科狀胸床任疫刻功重,重 。礎夠江每醫。疫關第試0疫最反癥力提特來部萬

 

arrow
arrow

    j88t8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