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母親的箱子里放了一條25年未蓋的棉被,被面用藍底紅花斜紋布織就,被里是白色平布,由于長時間未使用,白色的被里有些泛黃。每當看到這條棉被,我就不禁淚水充滿眼眶,腦海中浮現出外婆慈祥的面容。 因為,這條棉被是外婆給我的嫁妝! 第一次看到這條棉被,是1983年冬天的一個周六,那時我正在鄉里讀初中,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過星期天,剛出學校大門,就發現白發蒼蒼的外婆在門口坐著,身邊放了一個大包袱,外婆說那是鄉里慰問烈屬的棉被,路太遠她背不動,讓我順路背回她家,就這樣我們一老一小輪換著將被子背回了外婆家。到家打開一看,藍底紅花,我隨口說了一聲挺好看的,外婆說:“真的好看嗎?”我點了點頭。外婆說:“那就留著給你當嫁妝吧!”我那時還小,不好意思地說:“外婆你說啥呢,我結婚還早著呢!”然后就告別外婆回自己家了。 光陰荏苒,轉眼十年過去了,我從黃毛丫頭長成了大姑娘。1993年五一我結婚前夕,外婆滿頭大汗地背著一個大包袱來到我家,母親和我非常詫異,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背著個大包袱干啥?我們趕快取下包袱,讓外婆坐下歇歇喝口水,可外婆急切地打開包袱說:“孩子出門,我也沒錢置辦禮物,就這一條新被子當作添箱吧。”我一看,原來是十年前鄉里慰問外婆的那條棉被,就說我不要,話音剛落,就發現外婆眼圈兒紅了:“乖,你是嫌賴吧,外婆實在沒有更好的東西給你了。”母親趕快接住話說:“挺好看的被子,孩子不是嫌棄,是想著你不舍得蓋留著給她,她過意不去。”我使勁地點頭,外婆這才平靜地坐下來。看著外婆稀疏的白發,想著一個八十歲的小腳老人背著個大包袱專程為我送嫁妝,她拄著拐杖走走停停,歇多少回才能走完五里路啊?一股熱流涌上心頭,我竭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由于當時家里條件不太好,我也不想為父母增加負擔,便沒要嫁妝,棉被都是用我自己的工資置辦的,因此,外婆送的這條棉被我也沒帶就留給家里了,可母親一直不舍得用,她說這是條珍貴的棉被,萬一哪天蓋爛了,就失去了念想。于是,這條棉被就被珍藏在箱子里了。 如今,外婆已經離開我快二十年了,她的音容笑貌仿佛仍在眼前,特別是當聽到看到別人結婚縫被子時,就依稀看見瘦小的外婆背著大包袱亦步亦趨、幾步一停為我送嫁妝,我的眼淚就會止不住奪眶而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閑來無事,習慣性的喜歡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散步行走。因為南有山脈遮擋,北有長江阻遏,所以活動目標與范圍大致圈定于南山北水間,時間一般在兩個小時左右。行走途中,或者和同行之人聊幾個話題,或者獨自回想一段往事,不疾不徐,觀山賞水,思想遠方,神游八荒。久而久之,也就基本成了自己為數不多能夠長期堅持下來的一種自然狀態。 堅持數年的閑來行走,其實起始于無奈,那些周末周日成天無所事事的宅在家里翻翻書,刷手機,玩電腦,弄得頭昏眼花。為了縮減這樣的無聊時間,妻子建議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外出走走,一來可以輕松輕松眼疲勞,二來總也可以康健康健身體。大概主要是為了延長眼睛的使用期,我欣然同意妻子的建議。 當然,說動我的主要是一來、二來的雞湯味太重,我素來不以為然。閑來無事,參加一些適量的運動,肯定對身體有所裨益,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但煞有介事編造延年益壽,長生不老的神話,甚至篤信行走便可以包治百病的荒唐言論,顯然無知得可笑。 事實證明, 我的不輕信絕對不是偏見。近五年來,我一般會每天行走6到8公里,堅持春夏秋冬,鮮有缺席。但我并沒有從快步或者慢步行走中獲得任何額外的紅利,照樣是肚腩不見小,血壓依然高,需要準時定量服藥,睡眠一如既往的不好,多夢淺睡。 但我少有不切實際的奢求。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我只需要自由自在簡單的行走在熟悉的路上,樂此不疲。雖然平時也很在意工作日的行走,可那一般都顯得匆忙而緊迫,會被時間裹挾,所以多半是行色匆匆,無暇旁騖 ,徒增步數,不生樂趣。 我在漫山遍野枝丫亂伸的雜樹叢林中漸漸弄懂了自由生長的真正要義;我吮吸著每平方厘米數千數萬粒的負氧離子,置換掉城市留置在心肺里的污濁之氣;我在自然界的大數據里巧取豪奪;我放肆心情奢靡地賞玩眼前風景:望望呆,念念舊,專注于遠山的黛綠或高天的空靈,期許獲得片刻安寧。 遠眺長江,耳聽江風拂動蘆葦灘時千枝萬葉生發出擠擠挨挨的摩挲聲,我會不由自主聯想起朱自清筆下清華園里的那片荷塘,只是,此時此刻無有月色,我的通感只能部分抵達。 當然我的行走路徑也并非一成不變的閾于南山北水。酷熱的暑夏,我會趨利避害,選擇在樹蔭蔽日的老城舊路走走,漫步老城,沿途除了已經褪光樹皮的百年梧桐,還有曾誕生過故城舊事的巷弄,有故事的街巷內蝸居著爬滿青藤的高墻深院,而那個城市的歷史老人一直都在滿城的喧囂聲中不動聲色地駐足觀望。 那條稀世珍藏,亦河亦路的江南古運河,在張揚過昨日的生命喧鬧與市井繁華后,平和地流淌著今日的安詳與寧靜,也是我必須時不時移步前往的徜徉之處。她曾經引領著我從最北端的京杭大運河與長江交匯口,循著河邊一路向南,跋涉十余里,行至無路可走。那些走過的日子里,我似乎總會瞥見河道里飄著一兩艘船,船尾有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掌著搖櫓,推艄板艄,搖搖擺擺吱吱呀呀的南來北往,而船頭上,兩個七八歲的男孩子,正在嘻嘻哈哈地朝著河間進行撒尿比賽,比誰撒得高飄得遠…… 每逢此時此刻,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笑,也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我有時還想問:走著走著,怎么又走回了家鄉那條河流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東石小夜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中埔LED白光燈泡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梅山平板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太保市感應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義竹LED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樸子市多彩吊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梅山現代吸頂燈推薦 嘉義中埔造型壁燈賣場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朴子市LED黃光燈泡燈具行推薦 嘉義六腳造型壁燈燈飾工廠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梅山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 嘉義六腳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製造批發

arrow
arrow

    j88t8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